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欢迎访问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、郧阳区妇女儿童医院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其他 > 妇幼文苑

妈妈,给我生个弟弟妹妹吧

时间: 2019-06-17 17:24:00 信息来源:产科

亲情中,还有一种最温暖最无私的陪伴与关怀,它的存在没有华丽的语言,只一句:你是我的兄弟姐妹。

生二胎三胎不是因为有钱,也不是因为一定要男孩或女孩,而是在这个充满竞争,人情冷漠,充满功利的年代,父母最重要的不是给孩子留下银子和房子,而是给他留下一个亲人。

 我也是位二胎妈妈,关于二胎的艰辛和劳累,深有体会,只是,我还是想跟姐妹们说:“如果身体条件允许,经济也不太拮据,那么勇敢生二胎吧,若干年后你一定会感激自己今天的勇敢个决心。”因为兄弟姐妹是父母给孩子最用心最完美的礼物。

 那是一天早上去交班,走进一病室,奶奶怀里抱着的小男孩哇的一声哭了,看样子不到两岁的样子,我们以为他怕我们给他打针,才哭的如此伤心,连忙给他说:“小朋友我们不是打针的,听话,不哭了哦。”可他哭的更伤心了,奶奶连忙解释到:“他们不是怕你们打针,是怕你们把他弟弟抱走了。”啊,原来是这样啊,天啊,这么小就知道保护弟弟了,他边哭边深情地忘着床上熟睡的宝宝,这种情景看得心就要被暖化了。

 在这个世界上,有个人永远在自己身后,看着自己幸福,这个名字叫哥哥或姐姐,弟弟或妹妹。弟弟说:姐姐是这个世界上除了妈妈包容我最多的女人。姐姐说:弟弟是爸爸给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。

妈妈们,勇敢生二胎吧,为了自己在未来有更多的温暖和勇气,还有力量。    

(产科  陈条梅) 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上一篇:感谢您—可爱的病人们
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院办电话:0719-7231577
孕产妇住院分娩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
病友服务中心:0719-7237616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微信号:yunyangqu-fuyou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63号
邮编:442500
版权所有: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 邮政编码:442500 鄂ICP备19019401号

挂号缴费,不用排队

公众号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