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欢迎访问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、郧阳区妇女儿童医院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其他 > 妇幼文苑

感谢您—可爱的病人们

时间: 2019-06-17 17:37:21 信息来源:检验科

不知不觉,我这个“小蚂蚁”已经在检验科呆了一年了,回想这一年虽然短暂但又那么充实。

对于新手的我一开始接触的就是门诊窗口抽血的工作,从一开始的“抖神”到现在的“一针见血”,缺少不了那些可爱的病人们的关心和宽容。面对那些“小可爱”,我们总是跟他们说在抓小虫虫,看着他们天真好奇的眼神、旁边父母开心的逗笑声,觉得生活格外的美好。也有些“小可爱”们勇敢地自己伸出手,无比骄傲地告诉你自己是男子汉,不怕,一针下去,他们可能还是忍不住哭了,最后还不忘记给你说一句谢谢和再见。听着软诺诺的儿音,内心深处也暖呼呼的。

当然还有伟大的“大可爱”们,她们就是伟大的孕妈妈。科室的抽血台桌对于孕妇坐下来的体位太高了,有时血管不太好找,站起来又顶着她们的肚子。她们总是说没关系,就一会儿而已,我们也会弯些腰尽量让她们以最舒服的状态结束。有时我们也会简单跟她们问候两声转移注意力,虽然嘴上说不怕,手臂却一直颤抖着,但就是这样难免会遇上不太好抽出来的情况,她们也总是鼓励我们没事,你慢慢再找可以的,也没有抱怨质疑你的声音。结束后她们总是感激的说一点都不疼,谢谢了。

正是有了这些可爱的人,让我的工作一直充满了激情和动力,无论医路多么坎坷,我都会无怨无悔,是您们让我学会了用心用脑工作,使我们单调的职业生活增添了色彩,作为医生的我们,对病人多一份耐心,多一点关怀,少一点争执,共建美好和谐医患关系。感谢您!可爱的病人们!

(检验科  焦文珺)

下一篇:妈妈,给我生个弟弟妹妹吧

上一篇:医路前行 筑梦影像
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院办电话:0719-7231577
孕产妇住院分娩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
病友服务中心:0719-7237616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微信号:yunyangqu-fuyou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63号
邮编:442500
版权所有: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 邮政编码:442500 鄂ICP备19019401号

挂号缴费,不用排队

公众号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