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欢迎访问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、郧阳区妇女儿童医院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其他 > 妇幼文苑

你的号码一直在我手机里

时间: 2019-12-17 10:20:05 信息来源:康复科

  像往常一样,下班后出了科室准备步行回家,当走过斑马线,看到一老人在公交站来回走动,神色慌张,于是赶上前去询问情况,据老人说,他的一亲戚生病住院了,早上起来就赶着想到医院去探望,可直到现在,不光不知道医院的路,也找想不起来回家的路了。我连忙问他家住在什么地方?孩子们的电话号码?但由于老人的情绪比较激动啥也说不上来。于是我一边安慰老人,一边向围观的群众打听是否认识老人,可都说没见过该老人。

  考虑到天色渐暗,正值人流车流高峰期,便将老人扶到科室,倒好水让其坐下休息,想着这种情况只有求助民警了。随后在科室陪同老人,等待民警的到来,约10分钟,两位民警到了科室,并对我的报警原因及详情做了笔录,登记了电话,签完字后民警把他带走了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的手机里有个人总是要求加我的微信,我看到是陌生人,所以就一直没通过。后来她在微信添加时给我留言:您好,护士,我是你曾经帮过的人。我想:这个人既然知道我的职业,那肯定还是打过交道的,于是就同意添加了。

  随后,看到她给我发了一张照片,照片是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,她说,您好!您还记得他不?我突然想起了这个老人。记得记得,他现在好吗?我说道。他现在很好,我是他的女儿,2015年的冬天,因为我叔叔生病在县医院住院,我们打算周末一起带我父亲去探望他,可父亲操心叔叔的病情就瞒着我们一个人来到郧县,我们中午回去发现他不在家,就号召亲戚邻居一起找,当我们自己寻找无果时,选择了报警。不一会儿警察就回复我们说,我的父亲在郧县因迷路,被好心人帮忙送到了派出所。于是我们迅速来到派出所了解了详情,并在警察对你的笔录里记下了你的电话号码。

  当时准备电话向你表示感谢,但那警察说你怀着个大肚子上了一天班,又陪着我父亲饿了那么长时间,估计早就睡了,就没有立马联系。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,我带着父亲来到浙江工作,但是你的号码一直存在我的手机里,因为还有一句感谢没有对你说,现在有微信了,所以就通过搜索号码找到了你,想借次给你说声“谢谢您!”没关系!这我都忘记了,不是什么大事,应该的,谢谢你还一直记在心里,我说道。

  后来我们偶尔在微信中聊聊生活,但每当节假日,我都会收到她发的祝福,有时候会跟我分享一两个海宁盐官潮的视频。除此之外,我们并没有更多的互动,但我肯定,假如有一天,我去了浙江,有困难时联系她,她绝对会出现,因为,我的号码一直在她手机里。

  (康复科 王林香)

下一篇:“接生婆”的苦与乐

上一篇:保持健康心态 活出老年风采
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院办电话:0719-7231577
孕产妇住院分娩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
病友服务中心:0719-7237616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微信号:yunyangqu-fuyou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63号
邮编:442500
版权所有: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 邮政编码:442500 鄂ICP备19019401号

挂号缴费,不用排队

公众号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