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欢迎访问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、郧阳区妇女儿童医院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其他 > 妇幼文苑

赵阿姨的笑容

时间: 2020-01-19 10:44:45 信息来源:妇科

  1月10日的上午9点30分,由门诊医生扶进来一位患者,面色蜡黄,口唇苍白。原来已经阴道大量出血11个小时了,还有头晕,心慌,胸闷,恶心等情况。了解情况后,大家积极配合医生做好相关检查,给予患者吸氧,测量生命体征,观察病情。通过抗炎,纠正贫血对症治疗后,第二天出血情况好转。但是,到第三天,患者持续低热,查体,结合临床病原学检查,考虑上呼吸道感染。在这期间,患者及家属态度冷淡,对医护人员不是很信任。可能是因为治疗效果不满意,发热身体也难受吧。

  过了两天,情况发生了明显的改变。原来,15日中午,赵阿姨突然阴道出血增多,李勤凤主任查房后指示,建议行手术治疗,同时输血治疗。在取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同意后,手术顺利进行。通过全科室的共同努力,赵阿姨的情况稳定,并逐渐好转,正在恢复中,脸上的笑容也渐渐多了······

  通过提高医疗技术水平,改善医疗服务,促进医患沟通,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,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。

  (妇科 郑丽丽)

下一篇:产科之花永远绚丽

上一篇:爱心行医,筑梦健康
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院办电话:0719-7231577
孕产妇住院分娩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
病友服务中心:0719-7237616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微信号:yunyangqu-fuyou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63号
邮编:442500
版权所有: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 邮政编码:442500 鄂ICP备19019401号

挂号缴费,不用排队

公众号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