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欢迎访问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、郧阳区妇女儿童医院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其他 > 妇幼文苑

爱心行医,筑梦健康

时间: 2020-01-19 10:56:55 信息来源:儿科

  转眼间,我已从医十年,从最初一个毛愣的住院医生,成长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的医师,回想其中的点点滴滴,感慨颇多。从古至今,医生是人类最高尚,最伟大的职业,她承载着全人类健康的重托,赋予生命的责任和担当。从接触医学开始,“健康所系,性命相托”就成为每个从医者的座右铭。而我,也一直铭记于心。

  去年,我有幸到省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半年,每天都紧张的忙于工作,一次次抢救、一次次转危为安,一面面锦旗,生命救援每天都在上演,也真正明白救死扶伤的意义。进修的生活确实很辛苦,可却很充实,因为每天都会接触平时未曾见过的疾病,更甭谈治疗,每天都可以学习新的知识和技术,从窒息复苏、气管插管及呼吸机的使用,到各种穿刺技术、换血、血浆置换等,从常见病到疑难病及危重症抢救,带教老师都给予极大的帮助,自己也不断的学习,学习技术、学习服务、学习沟通,自己也受益匪浅。

  在医学高速发展的今天,疾病的不断发展演变,家长的期望也越来越高,对医生有更高的要求,只有不间断、多渠道、多平台地学习,掌握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,提升治病救人的能力。要以积极的姿态,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激情,把专业做精做强,提高服务能力,提升自我价值,让青春绽放出最炫丽的色彩。

  在新的一年里,我要继续不断的学习理论知识,学习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,全方位提升自己,承前启后、继往开来、百尺竿头、更进一步。想病人之所想,急病人之所急,需病人之所需,爱岗敬业,救死扶伤,怀揣梦想,感恩病人,善待家属,敬畏生命,做好本职工作,为自己、为科室、为医院贡献力量,努力提升自我价值,无悔青春,无愧我心!

  (儿科 朱攀)

下一篇:赵阿姨的笑容

上一篇:一颗初心
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院办电话:0719-7231577
孕产妇住院分娩免费接送电话:0719-7233727
病友服务中心:0719-7237616
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
微信号:yunyangqu-fuyou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63号
邮编:442500
版权所有:十堰市郧阳区妇幼保健院 邮政编码:442500 鄂ICP备19019401号

挂号缴费,不用排队

公众号
关闭